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明星神秘妻子系列揭秘之校花美妻(图)

2013年05月09日 09: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宝强的校花娇妻

王宝强娇妻马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张艺谋再婚有子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让明星们的神秘妻子成为热议话题,除了揭秘低龄嫩妻、患难前妻之外,校花娇妻也成为吸引网友的一个部分。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般的男性都是视觉动物,更何况置身于美女如云娱乐圈的男明星们。娶到漂亮妻子就不简单了,如果能娶到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校花当老婆,那无疑是令所有男同胞羡慕嫉妒恨的事情。

王宝强的校花妻子被曝光后引来不少热议,网友们都纷纷感叹:“傻根找了校花做老婆”。其实,娱乐圈内有不少男星都非常有艳福,因为他们的妻子曾经都是学校被人人追的校花。

知名博主南唐遗少首次曝光了王宝强可爱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孩子眉眼间和“傻根”神似。提到王宝强很多人都会羡慕他的星运,20岁便因为冯小刚《天下无贼》中“傻根”一角迅速走红,如今早已经是内地一线的男演员,身价比刚出道时翻了300倍。外形并不出色的他,还娶了一名校花娇妻。此前,王宝强的妻子多次被拍到。关于王宝强的妻子,此前有各种传言,一会说是白领,一会说是大学生。而经过网友的证实,王宝强的妻子其实是西北某大学的校花。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娇妻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