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明星神秘妻子系列揭秘之富豪爱妻(图)

2013年05月10日 08: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志文和娇妻陈坚红

王志文和娇妻陈坚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今并非只有女明星嫁入豪门,同样也有很多男明星娶到富家女或富豪老婆。下面就来看看众男星们的娇妻身家。

王志文妻子陈坚红:

王志文现任妻子陈坚红,是标准的上海姑娘,早年曾出入T台,与马艳丽等同为上海名模,在模特界颇为有名,曾获得过1993年上海自然美小姐亚军、1993年上海旅游节青年旅游风采大赛季军、1998年上海时装节摄影模特大赛优秀奖。因为外型条件特别好,非常受广告商的青睐,拍过五十多个广告片。此外,还曾在《岁月如歌》《情书》《我想嫁给你》《飞天舞》等影视剧中有过不错表现。

据某网站爆料,如今这位名模已经成为一位成功的女老板,王志文的妻子堪称“千金”。近年来,陈坚红转行汽车经营方面发展,在上海延安路的上海戏剧学院旁拥有一家车行,专卖名牌跑车兰博基尼,她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据说身家上千万。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娇妻 身家 豪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