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主播薪酬曝光:李瑞英月薪28万


来源:嘉人网

人参与 评论

央视主持人董卿、李咏 央视主持人董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嘉人网报道,主持人一直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纵观中国的电视行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央视主持人,然而,主持风格不同,薪资待遇也不同。 从

央视主持人董卿、李咏

央视主持人董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嘉人网报道,主持人一直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纵观中国的电视行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央视主持人,然而,主持风格不同,薪资待遇也不同。

从主持人综合评估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称它为“Synthetical value of anchor person appraises system”即“主持人综合价值在线评估系统SVAAS”,这个系统将根据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财富价值、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以及学历等综合因素进行客观的考量评估,央视主持人月薪、年薪就曝光了。

各地主播秘闻系列

大明星神秘妻子系列

“天王嫂”系列盘点

跳水节目走红二线女星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央视 名嘴 工资

人参与 评论
网曝央视名嘴月薪 李瑞英28万领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storage_img/2013/10/23/cef84465-b649-4c66-aa80-040cb45697479.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