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女星之李彩桦 被曝恋煤商富二代(图)

2013年04月19日 0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彩桦(资料图)

李彩桦穿泳装秀傲人身材

李彩桦跳水前热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顶着“香港玉女派第七任掌门”、“香港广告小天后”、“少男杀手”等各种光环的李彩桦,因加盟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节目而在内地又火了一把。早前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饰坏女人“艾丽”,虽然被网友日骂夜骂,但反而令她在内地走红,并逐渐被大家所熟悉及喜爱。

参加跳水节目哭诉:跳水像跳楼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转攻内地赚钱的李彩桦,近日在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中引起关注,虽然跳水失败首轮出局,但她也因哭得梨花带雨,被内地网友封为“宅男女神”。

李彩桦曾在训练跳水时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大叹跳水时吓到哭,每天最少要练四五个小时,非常辛苦。

此外她在微博留言跳水太恐怖:“我刚来的时候只打算跳1米的,第一次站在5米台上差点哭了,感觉就像是跳楼。现在差不多能用前滚翻的动作跳了。”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跳水 李彩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