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女星之李彩桦 被曝恋煤商富二代(图)

2013年04月19日 0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彩桦自拍照

李彩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晒浴室自拍照疑似露点

去年,李彩桦的一张“露点自拍照”在网上疯传,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香港媒体报道,早上9点多,李彩桦上传了一张素颜照到微博,相信是刚起床的她心急与200多万个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即使在洗手间内也拿起手机,将穿着性感吊带睡衣及素颜模样晒到网上,还附上圣经诗篇:“活着一定要开心,开心也是很简单,因为:耶和华为我们行了大事,我们就欢喜。”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李这张自拍照春光乍泄。随后,李彩桦删除了这张照片。

不过之后的几天,李彩桦出席某游戏记者会活动时,被问起早前删除在网上的疑似露点照,李彩桦矢口否认,并指只是灯光问题,为免误会才删除照片。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跳水 李彩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