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女星之李彩桦 被曝恋煤商富二代(图)

2013年04月19日 0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彩桦与妈妈亲密合影

李彩华内地大翻身,为母亲买豪宅。(图片来源:东方互动)

相关推荐<<<跳水节目走红二线女星之刘雨欣训练场上胃痉挛(图)

内地掘金年赚3千万 买豪宅孝顺母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代父还百万巨债的李彩桦,转投内地拍剧成功爆红,去年保守估计已赚了三千万多人民币,吸金能力比起电视台小生、花旦更为惊人。经历过人生谷底的她,最近以一千二百万购入铜锣湾豪宅送赠给母亲。

李彩桦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饰坏女人,虽然被网友日骂夜骂,但反而令她在内地走红,酬劳由当初数万元一集跃升至目前差不多20万一集,跑赢不少到内地拍剧的电视台小生花旦。她透露为父欠下的债项已还清,还买下湾仔一个300多万的楼房。

80后的李彩桦是出了名的孝顺。据知,李彩桦早前又看中铜锣湾连道一号嘉兰阁一个连阳台的特色单位,频频带母亲约经纪看楼。由于当时单位还有租客,最终李彩桦只看了一次,即以10万多元一平米的价格共1200万元买下了该单位,目前已进行装修,准备随时搬入居住。地产经纪曾游说李彩桦放租,虽然租金回报相当不俗,但她断然拒绝:“我买给阿妈住!”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跳水 李彩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