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女星之李彩桦 被曝恋煤商富二代(图)

2013年04月19日 0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彩桦白皙玉腿引得众粉丝瞩目

李彩桦练习跳水

李彩桦练习跳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岁出道 替父还百万巨债

李彩桦早前亮相有线《星级会客室》,接受主持周美凤专访,细诉她入行的经过。李彩桦笑言自己14岁时被星探发掘入行,是嫩模始祖,边读书边试镜及接广告,工作充满新鲜感。其后李彩桦被黄柏高看中,与苏永康许志安郑中基等在同一家公司。

据《新快报》报道,2003年的时候李彩桦的父母涉嫌因炒股票欠下12万元,其父开出空头支票,李彩桦更自曝过去三四年已为父亲还了超过百万港元的债。原来李父的海味店生意在千禧年失败后,欠下一笔巨债,李彩桦努力工作三四年先后还了过百万的债务,仍有几十万的欠债未有能力归还。她说,自己也不知每个月要还多少钱,每个月最少有八成的收入已交给母亲,故李彩桦日常便要过勤俭的生活,减少应酬、买名牌,所有消费都要先计算。她还记得有次在街上见到一粒粉红钻石,只能望梅止渴,心想:“希望有一天可以赚够钱买到那颗钻石。”

父母离婚,年纪轻轻就已成为家庭经济支柱的李彩桦并没有怨恨家人,更加努力地接广告和电影,甚至有传因此被富商包养。因为家庭的关系,她的脸上少了20岁女孩应有的单纯,更多的是一种世故和过分的成熟。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跳水 李彩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