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女星之李彩桦 被曝恋煤商富二代(图)

2013年04月19日 0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彩桦与绯闻男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千万地产商 连购4套豪宅

早前李彩桦回港时,被媒体发现她身边有个貌似林德信的西装男侍奉左右,离去时出动三百多万的宾利及司机接载伊人,甚为豪气。新欢是炒楼高手,难怪李彩桦够胆连买四套楼。

李彩桦除了拍剧年赚千万,炒楼短短3年账面已赚数千万。晋升钻石女王老五的她,身边亦不乏富二代追求。3月18日下午,李彩桦现身中环ifc,身边还有前寰宇老板娘赵雪英与一名三十多岁的西装友。期间李彩桦在挑手袋时,不时向西装男甜笑兼问意见,走足一小时,三人便去喝茶。

知情者说:“这个男人叫Patrick,姓李,在旺角及西贡区各有一间地产铺。他看楼市好准,是专业炒家,身家过4千万。大半年前,Patrick经赵小姐介绍与李彩桦认识,他一见李彩桦便很喜欢,知道女方想投资,曝给她很多料。今年李彩桦在大坑买楼,都是Patrick的建议,买了两个月已经升近二百万,李彩桦当然觉得Patrick有料啦!不过,李彩桦还有其他男人追,她还没选好,所以特地叫赵小姐做电灯泡。”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跳水 李彩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