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女星之李彩桦 被曝恋煤商富二代(图)

2013年04月19日 0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林小明(左)和李彩桦(资料图)

李彩桦面对媒体大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立场 因拒绝潜规则被雪藏

据《新闻晨报》报道,去年,香港寰宇公司老板林小明与前妻赵雪英离婚诉讼官司开庭,当年属寰宇旗下艺人的李彩桦被牵连在内——在赵雪英诉状中提及林小明曾逼李彩桦向商人提供性服务。李彩桦入行10余年,期间换过不少经纪人,2004年11月由前公司金牌转投寰宇,并签下8年合约,但2年前双方突然解约。对于赵雪英和李彩桦的指控,林小明发律师函控告诽谤,称似是而非是诽谤,但李彩桦表现得气定神闲,“我从来不担心,我讲的全部都是事实,如果上庭,我会将所有的事情都讲出来,时间、地点、人物都会交代”。

风波并未影响李彩桦的工作,在电视剧《凤游龙门》媒体探班日当天,李彩桦接受媒体的采访,她还原了此事,“当时老板希望我提供一些工作以外的服务,被我拒绝,之后我的工作量就减少了很多。我把这件事向老板娘说了之后,就在她的协助下与公司解约了。我从没接受任何潜规则,也没提供过任何合约以外的服务。我是有立场的,绝不接受任何潜规则。”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跳水 李彩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