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央视主持人的失误:“黑色三分钟”成最大意外(图)

2013年05月23日 08: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咏、董卿、朱军、周涛、张泽群、刘芳菲主持2007年春晚

2007年春晚主持人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说到春晚意外,最大的意外无外乎是那场“黑色三分钟”事件。看过2007的央视春晚后,观众谈论最多的不是赵本山的小品,最津津乐道的却是众主持人在零点钟声敲响前的集体乱阵。主持人们背错对联、抢话,还忘词,“黑色三分钟”成为2007年春晚不可回避的话题。

当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倒计时之前,主持人串词接连发生口误,抢词、忘词等连续不断的出现,被网友们称之为“央视春晚黑色三分钟”,该视频在网上大量流传,成为央视春晚的一大败笔。为了不让“抢词事件”继续扩大,在初一央视二套、四套重播的春晚是重新经过剪辑说完,重播的“零点敲钟前”的节目是此前录制的备播带。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央视主持人 失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