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明星狱中生活 臧天朔光着身子进监舍(图)

2013年11月26日 07:3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大喇叭:(严肃样)立正!稍息!同志们早!今天八小妹除了要不改八卦本性,还要很认真很凶狠不准露笑容,因为本周是一个很严肃的主题。近日,“坑爹”又“坑娘”快一整年的李某某案终于结束二审鸟,无论判刑多少,这狱中的生活体验估计是逃不掉滴。善良又腹黑的八小妹决定给李某某提前做个生活小常识的科普,爆料一下明星们曾经的狱中生活都是个啥子节奏,欢迎某人借鉴参考。

臧天朔憨厚笑容和迷离小眼睛也是秒杀过很多女歌迷的有木有

臧天朔因聚众闹事而被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冷水澡、硬板床、没自由、捡肥皂(喂)...这些都是传说中狱中生活的关键字,有多少真多少假呢,一起来开始《监狱风雨之明星版》!请让八小妹默默地唱起他的成名曲“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来引出这一期的明星——臧天朔。

人物介绍:自称“糙老爷们儿”的臧天朔

今年49岁的臧天朔,曾是中国摇滚界的代表人物之一,成名作品是那首唱哭万千中国纯爷们的《朋友》。(周华健那首也唱哭很多人啦!)臧天朔粗犷大气的演唱风格和朴实憨厚的外形,外加细腻温柔的小眼神儿,受到了当时众多歌迷的喜爱,道上人称“臧爷天朔”,小名“小臧”。

2008年9月28日,臧天朔因涉黑在北京被捕。2009年11月27日,臧天朔因聚众斗殴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八小妹吐槽:这个小臧被哪家公司签下都极为省钱,八小妹看这位“纯爷们”根本不需要外表包装费。胖墩的身形、路人的长相,你不说我还不知道他就是茫茫人海中的那一位大明星呢,但小妹听说啊,这小臧侠气、仗义,还巨能喝,所以朋友可是一卡车一卡车的。然后,就聚众打架了,然后,就出事了。

麻师傅有话说:百度搜索臧天朔第一名为“臧天朔为何入狱”,让麻师傅告诉你!日、水、火落入双鱼座的臧天朔无论如何,大家也想不通双鱼座和犯罪有什么关系,因为双鱼座以善良,柔和,情感充沛而闻名,但不要忘记古典占星双鱼座可划分为暴力星座哦!而且据麻师傅调查本拉登也是双鱼座!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入狱 监狱 臧天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