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香妃”睡梦中遇车祸身亡(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车祸究竟夺去了多少明星的生命?八小妹还没有算清过,但是车祸真的格外“青睐”明星。除了“速度男神”保罗-沃克,还有我们年轻貌美的“含香公主”刘丹,车祸现场,她真的就像蝴蝶一样飞出车窗,从此

八小妹大喇叭:车祸究竟夺去了多少明星的生命?八小妹还没有算清过,但是车祸真的格外“青睐”明星。除了“速度男神”保罗-沃克,还有我们年轻貌美的“含香公主”刘丹,车祸现场,她真的就像蝴蝶一样飞出车窗,从此香消玉殒。是的,八小妹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追忆我们年轻貌美的刘丹。

刘丹昔日清纯写真

最美的含香公主

林心如、刘丹和赵薇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颜档案:

刘丹出生于哈尔滨,是家中独生女,曾居于北京,在河南洛阳长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刘丹10岁学芭蕾,中学曾在河南洛阳艺术学院就读,17岁参军成为文艺战士,而后又在中央戏剧学院深造,好友同学都昵称她为“丹丹”。除了演戏,对于舞蹈及主持节目亦非常有心得。自小即离乡背井的艺校生活,养成了刘丹今日独立自主的个性。1995年曾在《新龙门客栈》及《红墙》中参加演出,她在《还珠格格》中塑造出生动美丽的“香妃”,至今已成为经典的人物形象。

八小妹忆红颜:八小妹在想,她离去时才26岁,如果她不死,会不会比范冰冰、赵薇还红呢?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红颜薄命 含香公主 香妃娘娘 明星车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