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揭明星狱中生活 高晓松和黑道大哥称兄道弟(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年度大事李某某案终于坑爹结束,二审维持10年原判不变,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现在,我们的《监狱风雨之明星版》,对某人来说,很具巨大的借鉴意义和教育意义哦,有木有!今天,就让我们毒舌又腹黑

八小妹大喇叭:年度大事李某某案终于坑爹结束,二审维持10年原判不变,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现在,我们的《监狱风雨之明星版》,对某人来说,很具巨大的借鉴意义和教育意义哦,有木有!今天,就让我们毒舌又腹黑,一头飘逸头发甩头还能甩死你的高晓松老师,来自我“点评”一下他昔日的狱中生活呗,各位网友可以自行打分按赞扔鸡蛋哇。

高晓松喜好杯中物,真是爱你爱到害死你啊。

警察叔叔把当年酒驾的高晓松抓走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导语:高晓松老给人一种“不是我太聪明而是你太笨”的赶脚,大风大浪没翻船,却在喝酒这件事情上栽了个大跟斗!我们风趣幽默的晓松,在监狱“厮混”六个月期间,用他无穷的创意和艺术细胞制造了不少有意思的事情,让小妹好好给你八一八细节哈。

入狱事件介绍: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2011年5月9日晚,高晓松醉酒后驾驶英菲尼迪牌小型越野车,行驶至北京某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致四车追尾、三人受伤。民警接获报警后赶至案发现场,将高晓松查获带走。经审理,高晓松最终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6个月的拘役。

判决之后,曾有人为高晓松抱屈,认为判刑过重,咱们高晓松就却很爷们的说:“如果我面临的是无期徒刑,那我可能会辩解,但这个最高就是六个月,男子汉大丈夫就为了六个月变成五个月去上诉,人生缺这一个月吗?”

八小妹吐槽:其实上不上诉也不是你说了算啦,在法律面前,无论你是纯爷们还是刚成年的小孩子,无论你是十年还是六个月,该付的代价还是逃不掉滴。学学我们晓松哥,认了吧!

麻师傅有话说:日、水、金均在天蝎座的高晓松是一个典型的天蝎男,火星的能量赋予他激烈的个性,凡事喜欢走极端。火星和速度有直接的关系,守护火星的白羊座和天蝎座都是特别喜欢飙车。因为速度可以表达激情,但是也带来危险,特别是天蝎座,喜欢游走在危险的边缘给他带来的刺激和兴奋,但是哥哥,你自己不怕危险,别人可不想死呢。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高晓松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入狱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