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揭红人金秀贤:从屌丝到“第一男神”(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眼下最红的韩剧是什么?如果你还停留在《继承者们》,八小妹告诉你,out了!现在最红的韩星是谁?如果你还花痴着上春晚的“大长腿”,八小妹再告诉你,彻底out了!秒杀中国一众少女大妈心的新晋

各路明星纷纷发微博表明自己是金秀贤死忠粉的身份

高圆圆发微博模仿《来自星星的你》

男神炼成记:大明星和路人一起转粉

要成为“男神”,得到路人转粉的支持只是标配,能让天天和你抢版面、抢头条、抢人气的明星死心塌地帮你打广告,那就是我们“叫兽”金秀贤的惊人魅力所在。

近日网友纷纷发起“下雪了,必须吃炸鸡喝啤酒”活动,就是效仿金秀贤和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的桥段。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有30位明星在微博上提及《星你》,并称自己正在火爆追剧当中。这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部有这么多明星齐追的电视剧了吧?全民追看《星你》的景象,怒点32个赞!

陈乔恩:都敏俊桑~~千頌尹這情況完全是我本人的寫照呀某人笑歪了~~我完全能明白的~~

杨幂:网上谣传叫兽400多岁老来得子了,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刘叔叔我以后就再也不黑你了。

赵薇:真蛮好看,不知总共多少集?电视剧能拍到这种品味水准,必须赞一个!

高圆圆:初雪。炸鸡和啤酒在哪里。

 

八小妹吐槽:言而总之,金秀贤的出现,让我们抛弃肤浅,知道了“男神”的全新定义:不仅要帅气,还要帅得有身材有内涵,既优秀又谦卑,能卖萌傻能二还能自黑,不但拥有能融化心的天使笑容,还要有秒杀少女的“大长腿”、“小嘟嘴”,最厉害的是有一堆的明星同行当粉丝,最重要的是看起来是“直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金秀贤 男神 第一男神 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男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