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揭红人金秀贤:从屌丝到“第一男神”(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眼下最红的韩剧是什么?如果你还停留在《继承者们》,八小妹告诉你,out了!现在最红的韩星是谁?如果你还花痴着上春晚的“大长腿”,八小妹再告诉你,彻底out了!秒杀中国一众少女大妈心的新晋

金秀贤你这么“二”,你的粉丝知道吗?

金秀贤既能搞笑又能演“深沉”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神炼成记:没有“偶像包袱”的男神

说起“男神”,如果你还只是停留在“帅气的脸庞”、“迷人的身材”这些关键词上,那你就太土鳖了。随着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男主角金秀贤正通过自己的魅力颠覆着“男神”的定义。

 有网友挖出了金秀贤昔日半裸旧照,男神“高帅富”的形象瞬间被颠覆。在《伟大的隐藏者》中,金秀贤饰演一名北韩的间谍,在南韩从事卧底工作,片中许多惊险片段之外,搞笑不断。其中一幕金秀贤为躲避追杀,一路奔跑、变装,结果穿上女性内衣、豹纹内搭裤的爆笑演出,宛如韩版的疯狂假面,现场工作人员不断笑场。

八小妹吐槽:看着“男神”金秀贤如此没有偶像包袱的敬业演出,坚持“节操是路人”的正确工作态度,花痴的八小妹果断决定参与“谁是第一男神”的微博投票活动,我就是喜欢金秀贤,你咬我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金秀贤 男神 第一男神 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男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