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揭红人金秀贤:从屌丝到“第一男神”(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眼下最红的韩剧是什么?如果你还停留在《继承者们》,八小妹告诉你,out了!现在最红的韩星是谁?如果你还花痴着上春晚的“大长腿”,八小妹再告诉你,彻底out了!秒杀中国一众少女大妈心的新晋

金秀贤在《星星》中的哭戏哭碎了无数颗少女心

金秀贤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里将哭技提升到新的人生高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神炼成记:哭的比女人还好看的男人

揭秘金秀贤的演艺之路,必须提到他的代表作之一《拥抱太阳的月亮》。在剧中金秀贤的哭戏令收视率猛然飙高。2012年2月22与23日播出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在全韩国收获了41.3%的收视率。

当天播出的一集中,国王李暄(金秀贤饰)终于发现月(韩佳人饰)就是自己以为已经死掉的妻子许烟雨,得知这一事实后,李暄痛不欲生,哽咽不止。胸中各种情感交集,忍不住捶地痛哭,金秀贤将自己角色感情的爆发演绎得出神入化,非常精彩。

对此,观众们纷纷表示“我也忍不住泪流满面”、“金秀贤演技水平大增”、“最精彩的一分钟”、“妈呀,哭得比我女友还好看”......

八小妹吐槽:“男儿有泪不轻流”到现在已经过时了。我哭!我死命地哭!我还要把你看哭!我甚至哭得比女人还让人心疼!金秀贤的哭戏成功引爆了女性的母爱甚至是男人的保护欲,能不红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金秀贤 男神 第一男神 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男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