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揭红人金秀贤:从屌丝到“第一男神”(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眼下最红的韩剧是什么?如果你还停留在《继承者们》,八小妹告诉你,out了!现在最红的韩星是谁?如果你还花痴着上春晚的“大长腿”,八小妹再告诉你,彻底out了!秒杀中国一众少女大妈心的新晋

还没走红前的金秀贤造型

走红后的金秀贤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神炼成记:“杀马特”升级为“叫兽”

金秀贤的初次亮相是在2007的情景喜剧《泡菜奶酪微笑》中,当时只有19岁的他只是扮演男三的同学,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配角。戏中他那个媲美中国乡村非主流“杀马特”的造型绝对是一辈子的“黑历史”,估计本人再也不想看到了。

而在最近热门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饰演一个从外星穿越到地球的人。这情节乍听起来貌似很狗血,但这个“男猪脚”却和一般的高富帅男主不同,“叫兽都敏俊”来自外星球,有着堪比超人的能力:一个时间暂停+豹的速度就能将女主救出车轮之下;他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多年却青春不老;他的视力和听力是地球人的7倍……开着“外挂”就算了,成功人士的能力他也一个不缺——经过几百年的房地产投资,首尔江南地区的地都成了男主的产业;最重要的是,“男神”对女主角400年守身如玉。

八小妹吐槽:无数男神女神养成记告诉你们一个童叟无欺、万年不变、宇宙最强的真理——人靠衣装,造型才是决定一切的真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金秀贤 男神 第一男神 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男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