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丹丹:既然是政协委员了 就要对得起这个称号

2013年03月05日 08:5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项仙娥 蒋隽

濮存昕倡议大家将没喝完的水带走,不要随便丢弃造成浪费。

今年两会巩汉林重点关注政协民主监督的时效问题。

昨日是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的第一天,位于铁道大厦的文艺界别分组讨论会场迎来众多大腕明星,会场外一早更是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的媒体记者。上午9时,莫言、陈凯歌、冯小刚赵本山成龙等名人陆续来到会场,他们都分在文艺26组。记者了解到,文艺26组聚集多是演艺界名人,委员中除了黄宏巩汉林濮存昕这些老面孔外,又新添了宋丹丹、赵本山这些新委员。

宋丹丹:今后不能只想演出一件事

宋丹丹和老搭档赵本山都是首次当选全国政协委员,第一次参加政协小组讨论,一头短发、形象干练的宋丹丹显得十分谦虚,她在发言开始就表态,自己将“尽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努力来学习”,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她还笑着说:“今后不能再只想演出一件事,既然是政协委员了,就要对得起这个称号,要做一些演戏之外的事。”

最后宋丹丹还深情地表达“我非常爱这个国家”,她说希望大家“给我时间让我成长让我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濮存昕 巩汉林 成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