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大治背景曝光:父亲已去世 母亲改嫁陕西高官

2013年03月20日 09:25
来源:楚天都市报

王大治

点击图片进入:揭董洁绯闻男友王大治背景:非官二代有婚史(图)

日前,董洁王大治海口“激情拥吻”的图片和视频曝光后,在娱乐圈投下一颗炸弹。网友们不仅猜测董洁、潘粤明的离婚进展,也讨论起王大治的家世和婚姻。记者日前从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好友、音乐人吴向飞处得知,戴露还没有和王大治离婚,正等着一直瞒着她和董洁交往的王大治交代情况。

音乐人吴向飞曾在戴露的拜托下协助王大治制作唱片专辑。因为王大治和董洁的“激吻”视频,吴向飞连日来发数条微博为戴露鸣不平,更痛骂王大治混蛋,“和谁玩婚外恋那是你的事,在两个家庭离婚前,你低调一点会死吗?混蛋!”言语间透露王大治和戴露还没离婚。

记者随即采访了吴向飞,电话中他语气无奈,并暗示王大治一直瞒着戴露搞婚外情。戴露也是最近通过媒体才知道实情,正等着王大治坦白交代情况。

吴向飞透露,王大治戴露二人感情一向要好,在半年前王大治被指插足董洁婚姻时,戴露还透露,大治告诉她那是谣言。在吴向飞眼里,戴露是个懂得大局的善良女人,“这件事出来,戴露一句话都没有说,还在维护大治的面子。”

“激吻”视频曝光以来,王大治的身世也引起网友的好奇,经查证,王大治的父母其实是秦腔演员,王大治的父亲已经去世,母亲嫁给了陕西某高官。而在海口和王大治董洁一起吃饭的正是王大治的母亲和继父。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大治 董洁 老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