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娱评:如果谢霆锋跟周迅真好了 最受不了的人是谁?

2013年07月31日 09:19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黄佟佟

对于一个娱乐从业者,一年总有这样几天会过得鸡犬不宁又兴奋透顶,比如2008年陈冠希不小心流出艳照的那段日子,比如2010年张柏芝谢霆锋离婚的那段日子,以及当下谢霆锋跟周迅是否真的恋爱的这段日子。如果,我是说如果,谢霆锋跟周迅好了,最受不了的人是谁?

  肯定不是李亚鹏,他早已面沉如水地说了“我不知道,我不管这事”。肯定不是王菲,她包着头巾带着雷朋眼镜风骚地在伦敦街头血拼,前男友结婚离婚再交新女友,而对象是现任丈夫的前女友,这关系有点绕,但当年的摇滚圈多少这种事,见惯大风大浪的女神才不肯为这等不着调的小事动半分念头。当然也肯定不是热爱八卦的围观群众们,当香港某“水果”日报放出这则猛料,有根有据地说起原来谢霆锋已和周迅在金钟某高级公寓同居半年时,恰如万瓦灯泡照亮了八卦群众们庸俗无聊的生活,他们会重新拿起那张著名的 “娱乐乱搞图”,仔细研究一下这些年来发生在周迅王菲之间究竟有多少重关系,也会如醍醐灌顶一般理清之前那许多觉得有点不对劲的蛛丝马迹,为它们找出答案:比如为何周迅这一两年都不见踪影?原来去了香港;为何她出现在陈奕迅演唱会上?因为她早已融入爱郎交际圈;为何陈坤与谢霆锋在“快男”上大打出手而不交恶?原来两个人早已因为周迅成为莫逆老友……啊呀,所有谜团都解开,神情气爽,再顺便起个哄,“在一起呀在一起”,两个人都单身,又如此俊男靓女,为什么不在一起呢?照理应该普天同庆,感谢他们为“贵圈真乱”这句话再添浓浓一笔,用生命谱写传奇。

  如果,我是说如果,霆锋跟周迅好了,最受不了的人我想到两个名字,一个名字叫周迅的粉丝,一个名字叫张柏芝。

  精灵美女周迅演技过人敢爱敢恨早已将万千忠诚粉丝收于麾下,尽管谈了不下N场不靠谱的恋爱,但粉丝们痛心疾首于38岁的她又一次恋上不靠谱的男子,“千万不要去碰这个人啊”是他们内心痛苦的呼喊,“这个男人伤了王菲又碎了柏芝肯定最后会害了我们周公子”,粉丝忠诚护主之心可鉴日月。而另外一个当然就是不声不响带着儿子去了加拿大的张柏芝,很多人不理解为何柏芝要不高兴,离了婚的前夫找了女友是件最平常不过的事,但问题是你要看事主是谁?是至情至性的柏芝啊,年纪轻轻就跟这个男人搅在一起爱得情真意切,爱得欲罢难收,离就离了吧,最可怕的是找个新女友还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圈中人,这叫人面子往哪儿放——这种情形女人最能理解,就好像是你离婚了,你前夫找谁都不要紧,可偏偏找的是你楼下邻居阿香,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你说气不气?

  我想,这也许是谢霆锋跟周迅双双否认的原因吧,不是不想打老鼠,只是怕伤着那玉瓶儿,可是怎么办呢?纸包不住火,该发生的总归会发生,这就是人生,迅哥的粉丝也好,柏芝也好,大家都只有一种命——当我们人到中年,注定会碰到各种狗血,我们的女神总会遇人不淑,我们的前夫总会和楼下阿香劈腿,是的,这人生总有些尴尬让我们无法面对,可是最终我们都只能眼含泪水咬紧牙关,笑着将那些尴尬嚼碎了,咽下去。

  活着就是一场修行,体会过情仇尴尬后的淡淡苦涩,才算得上略略领会到了人生那难言况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周迅 相恋 谢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