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坎坷情路:20年经历10段真假恋情

2013年07月31日 09:12
来源:人民网

周迅的初恋是从浙江艺术学校毕业开始的。当时著名导演谢铁骊请周迅到北京拍摄电影《古墓荒斋》。雷鸣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是个小有名气的歌手。周迅和雷鸣先是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后来成为恋人。后来周迅的戏约多了,雷鸣不喜欢周迅外出接戏,两人不欢而散。

窦鹏:1993年

1993年,还不被观众熟知的周迅只有19岁。她在杭州结识了正在演出的音乐人窦鹏。作为窦唯的堂弟,窦鹏外表羞涩内心却很狂热,两人很快发展为恋人关系。恋爱的五年时间里,窦鹏的事业发展远不及堂哥窦唯,周迅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而窦鹏却想找个更安分的女人而结束爱恋,在爱情和面包两者之间,周迅选择了面包而放弃了爱情。

贾宏声:1998年

1998年,在电影《苏州河》中周迅和贾宏声扮演一对情侣而相恋。不过1999年周迅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贾宏声看到电视上朴树穿着他送给周迅的衣服,两人分手。脚踩两船,站不稳就淹死人。

朴树:1999年

周迅爱才子而非财子,李少红曾如此评价她。她喜欢的这几个男人都与摇滚有关,都是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往往这些人都比较自我。周迅与贾宏声分手较长一段时间后才正式和朴树在一起。那时还是电影《那时花开》牵的线。

朴树富有音乐才华,但却是一个自闭的人,两人之间性格差异太大,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相比周迅当年完全是被朴树的特殊气质和音乐才华所吸引。两人分手后还时有联系,据说还会一起喝茶吃饭。周迅还曾出演过朴树MV的女主角。

宋宁:2001年

与朴树分手后,周迅被传迅速与喜欢摇滚的男模宋宁相恋,但时间持续却很短!两人因戏生爱,在拍摄《烟雨红颜》时,周迅爱上了比自己小4岁的宋宁。当时宋宁是北京时尚界颇有名气的模特。然而这段恋情也没能维持多久,很快这段“姐弟恋”就成为了过去式。

陈坤:2001年

陈坤是周迅合作过最多的男星之一,2001年开始,两人合作《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影片中两人大段的激情情欲戏遭到猛烈删减,不过两人却传出假戏真做。后来相继合作过《鸳鸯蝴蝶》《画皮》。多次在影视剧中搭档的陈坤和周迅网上曝光的亲密照也成为有力证据。周迅作为一线女星,曾与不少男星传出过绯闻。与陈坤绯闻早在2001年就流传过。对爱情一直十分执着的周迅屡屡受伤。

李亚鹏:2001年

2001年,李亚鹏和周迅因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而结缘,“黄蓉”与“靖哥哥”假戏真做,惹得前来挽救情郎的瞿颖泪洒片场。当周迅期待与李亚鹏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时,李亚鹏却爱上了王菲,这段本不被看好的爱情无疾而终。

2001年与李亚鹏交往时,她也说过想嫁,可惜交往几年分手,据传当时分手的原因是李亚鹏不想这么早结婚。

黄觉:2003年

2003年,周迅与黄觉合作《恋爱中的宝贝》,被传假戏真做,坠入爱河。黄觉称,1993年到1997年,当时他们都在王府饭店、和平饭店一些大型的迪斯科之类的地方走穴。周迅那时是歌手,他是跳舞的。黄觉说要感谢周迅,她就像一个精灵,没有周迅也就没有他的今天。

李大齐:时间2004年

2004年,周迅和造型师李大齐恋爱,此后周迅也宣布会嫁给这个男人,甚至还为他写了首定情歌。然而,又是在公众都认为可以见证他们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周迅却用一则启事向公众宣布了这段感情的结束。

自从和李大齐相恋后,周迅就因这个“一生的选择”成了为爱沦陷的幸福女人。两人成了绝佳的合作伙伴,周迅的许多造型都由李大齐亲自打造。他们还时常一起出席公众活动,都是十指相扣、形影不离,尽显甜蜜恩爱。周迅曾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饱含热泪表达对前男友李大齐的感情:“感谢上天让我遇到大齐,遇见他,是这辈子最美丽的邂逅,因为有他,我才更自信和美丽。”无奈这句感天动地的情话感动了一时,却感动不了一世。这个令周迅多次在公共场合宣布非他不嫁的男人,最后还是分手告终。

王烁:时间2009年

周迅与李大齐结束多年感情后,旋即传出搭上北京亿万富家子王烁。在《风声》香港首映礼上,周迅大方承认明星慈善夜上王烁以388万拍下紫檀宫殿模型相送,并表示十分开心。周迅35岁的生日晚上王烁为周迅大放烟火庆祝,还差点引发火灾。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周迅 谢霆锋 相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