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懒理绯闻晒厨艺 周迅行踪神秘(图)

2013年08月02日 09:5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坤晒与周迅合影,暗疮惊人

现年32岁的谢霆锋与38岁的周迅被本报惊爆“迅锋恋”,有指二人去年底因Rock Show搭上了,一起住在金钟栢舍搞地下情!只是霆锋在恋情外泄后,即搬往宝云道新居掩人耳目,甚至有指周迅主动出击女追男,为免霆锋跟前妻张栢芝搞翻,长住香港陪着男友,传闻满天飞。

恋情曝光前,周迅曾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当时她频频煲电话粥,上月底亦曾于香港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不过恋情曝光后,她的经理人照例否认恋情,周迅的行踪则很飘忽!其好友陈坤昨更在微博代为发功,出面帮她挡驾:“如果能用语言把爱看热闹的人说清醒,那就不是娱乐圈了!妳去放假吧!因为妳是挨枪的体质,而且妳,结巴!”借中枪论掩饰“迅锋恋”,果然够朋友。

不过,陈坤贴出跟周迅的合照,却惨令有皮肤问题的她的烂面样曝光,素颜周迅的左颊暗疮及斑印十分吓人,惨遭网民纷纷留言挖苦,但亦有人替她不值:“周迅看到坤哥放的照片,想杀他的心都有了吧!”另周迅跟涉以气功名义招摇撞骗的“神棍”王林合照亦曝光,据知周迅曾找他算命兼医病,不知是否医治皮肤呢!

至于霆锋日前为湖南卫视节目《快乐大本营》拍特辑,大谈他拍电影及经营晒朝霆制作公司的心路历程,霆锋还在镜头前大展厨艺,炮制白汁青口、羊扒及苹果派,令工作人员及经理人霍汶希(Mani)大饱口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陈坤 周迅 谢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