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郭富城30年情史:10任女友皆长腿丰满美女

2013年04月24日 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2006年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经朋友介绍认识天王郭富城,随后两人坠入爱河,而熊黛林也凭借郭富城的身份迅速上位,先后出演了《叶问》等多部超高票房的香港电影,如今两人交往七年,虽然郭天王没有给她名分,但是外界早已将她列为正牌“天王嫂”,日前,有媒体曝光郭富城劈腿TVB艺人苟芸慧,两人的感情遭遇七年之痒,宣布分手。

有知情人说:“小美一直不喜欢熊黛林,认定熊黛林另有目的,不过是想借郭富城上位。她常劝郭富城放弃这段感情,两人经常为此争吵,后来郭富城索性不再和她谈感情上的事。”熊黛林知道小美对自己的态度,性格倔强的她干脆不与对方打交道。熊黛林对朋友说过:“我不认识小美,反正她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要主动跟她示好?我不打算和她来往。”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富城 30年情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