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郭富城30年情史:10任女友皆长腿丰满美女

2013年04月24日 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揭郭富城30年情侣经纪人小美掌控天王“后宫”

小美与藤原纪香

点击图片进入:揭郭富城“小三”苟芸慧:4国混血 好身材会发嗲

互相扶持真感情

事实上,04年头为城城最低潮时期,城城还不知“家境”下滑,虽然小美又极不愿要城城卖楼“帮补家计”,可是小美自经营法国餐厅财政出问题后,曾盛传有人被财务公司追上门“泼红油”。消息传到城城耳中,他二话不说卖楼及戒买车,去吃饭泊车也泊很远,不惜走几条街泊车,就为与小美共度时艰。

其实小美和城城,一向关系犹如一家人,自九三年小美做城城的经理人,便从来一对一,没有签过其它艺人。多年前小美亦曾亲口承认,“小美工作室”有财困,她曾拿私己钱倒贴,帮补城城的宣传费,还透露自己抽佣的人工,也算全行最少。不过,有不少fans却投诉她过于专横霸道,当自己犹如城城“老婆”一样,而外间亦有传小美多年来一直暗恋城城。城城多年来绯闻不绝,小美则从未恋爱,一心一意日夜侍奉。

小美和城城保持距离

城城得影帝,抱紧小美近一分钟“酬谢”对方,但和新欢熊黛林拍拖后,城城得奖后再没有抱过小美。

对于小美,这么多年做郭富城的经纪人,包括郭富城低潮的时候也一直不离不弃。可以说和郭富城的感情很深厚,有人说俩人曾经有过一段不寻常的关系。而郭富城也和不少异性传出过绯闻,很多娱乐圈的当红明星,舒淇、袁洁莹、朱茵钟丽缇藤原纪香等等。而小美好像对以上郭富城的绯闻女友似乎都无甚恶意,甚至和她们中间的有些人还像很亲密的朋友,独对熊黛林好像很无好感。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富城 30年情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