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郭富城30年情史:10任女友皆长腿丰满美女

2013年04月24日 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揭郭富城30年情侣经纪人小美掌控天王“后宫”

郭富城与小美

郭富城和小美年轻时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经纪人小美多年绯闻不断

小美原名梁美薇,最初出道时创作颇丰,是与林夕齐名的词人,后来做过电视编导,直到遇到从台湾返港发展的郭富城,并成立小美工作室之后,她的事业出现了第二春。从此以后她的名字便与郭富城的名字连在了一起,为郭富城量身定做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小美对郭富城的影响不止这些,时到今日,完全可以这样说,没有小美,就没有今日的郭富城,正因为两人关系如此亲密,所以关于两人的绯闻也从来没有断过,甚至离谱到传出两人同居并结婚。

小美曾帮罗文张国荣Beyond王杰李克勤、黄凯芹等写过广为流传的歌,在第九届“香港电台十大金曲”小美曾凭写给罗文的《几许风雨》摘得“最佳填词奖”,成为首位获得此奖的女填词人。

而后来因为遇到从台湾返港发展的郭富城,小美的人生发生了重大转变,从那以后她成为了郭富城的经纪人和他的专属作词人,至今未渝。

其实自2000年开始,郭富城事业一再沉底,唱片由十多万销量,跌到推出新碟都只卖数千,04年电影《冲锋陷阵》《柔道龙虎榜》,不叫好也不叫座,2000年开演唱会,还被报道只有六成入座率,捱足六年。不过六年之中,城城的衣食排场,使用费一直高昂。

有传城城签小美做经理人,城城的酬劳为三七分帐,“小美工作室”占七成,城城只占三成。不过,城城一切日常及工作开支,公司都要出钱“津贴”。当中包括供车供楼买衣服等,而工作上的表演服装费、舞蹈员酬金等,公司也要支付,换言之城城私下愈使钱多,演出排场装身愈豪华,“小美工作室”收入便愈少,若然城城有酬劳被削,小美就头疼。

城城不断买入名贵跑车共十部,一年供车保险费都要花一百万,所以每月小美工作室净“津贴”城城开支,条数都有排计。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富城 30年情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