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熊黛林宠物店购物疗伤 逆行车违反交规

2013年05月06日 08: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后,仍未走出失恋阴霾,但她不愿独困家中,近日频频出街疗情伤。大前日傍晚6时左右,Lynn将座驾交由助手驾驶,戴黑超和分手戒的她则坐在司机位旁,两人直往大坑一间宠物店。原来Lynn又再为爱犬买物资作慰藉,只见她独自下车入到店内,先逗店内一只小狗玩,然后选购粮食及玩具,未几已有收获,再亲力亲为将物品搬上车尾箱。

Lynn放好战利品后随即上车,由助手载往附近一条单线行车路,停在一间餐厅旁,未几有职员步出,并上前交了一张单据给两人,Lynn为贪方便,懒理交通条例,叫助手开车逆线离开。驶至北角,助手下车,Lynn独自驾车回嘉亨湾寓所。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熊黛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