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众明星为雅安地震捐款:李冰冰20万 范冰冰30万

2013年04月21日 08: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二萌

赵薇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包括成都在内的周边地区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演艺圈各界明星们也纷纷开始行动,在微博积极呼吁、转发信息,协助救援工作。明星大爱,未完待续。截止到目前,继李连杰黄晓明韩红等进行捐款之后,范冰冰羽泉李冰冰等也纷纷加入奉献爱心的行列。

黄晓明:现在震区最需要的就是帮助,我先捐20万!后续有需要还会继续追加。恳请哪位网友,哪个慈善救援组织告诉我怎么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把这笔钱真正的变成救灾物资,然后在第一时间送到最需要它们的人和地方去,急!!!

韩红:恳请大家踊跃捐款!我个人先捐50万!

范冰冰:冰冰目前正在国外拍戏,在得知雅安地震之后也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为震区的人们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范冰冰通过壹基金为震区捐款30万元,希望能有更多“水滴”汇聚在一起成为涓涓细流,成为爱的海洋,传递温暖。为震区祈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佟大为:雅安,加油,在距离雅安300公里的巴中拍戏暂时不能去到灾区第一线,与太太关小悦joy决定捐20万人民币的帐篷,希望可以帮到一些朋友。

李冰冰:看到现场的照片真是特别心痛焦急!我先认捐20万,希望通过壹基金能够帮助到雅安的灾民们。天佑雅安,为灾难中的你们祈祷!希望我们能做的更多!!

羽泉:由于既定的工作计划,今天辗转了三个城市。救灾赈灾刻不容缓,时间不等人,我们今晚先捐出现金二十万,以微薄之力参与救助震区的同胞们,后续再陆续参与更多的救助活动、追加所需物资等。我们会谨慎选择捐款渠道,以保证捐款快速有效的到达需要的地方!

陈砺志:正在筹备明晚《致青春》首映礼的赵薇导演,一直在关注雅安地震的救援情况,并决定个人捐款50万。同时,电影片方也将捐出首映票房50万,这100万捐款将通过值得信赖的壹基金专项直接用于雅安地震的赈灾。谢谢辛苦又有爱心的薇导!

李连杰:感谢史玉柱捐款200万,感谢潘石屹夫妇捐款500万,感谢任志强及在微博上所有壹基金家人的支持。感谢这么多人对壹基金的信任。感恩所有的人。

李连杰:面对地震紧急灾难,阿里巴巴向壹基金捐助了500万元紧急灾难救助金。替灾区所有受惠的灾民感谢阿里巴巴和阿里巴巴的所有网友。特别感谢马云先生。爱心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雅安 范冰冰 捐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