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传奇携儿童为雅安祈福 通过韩红向灾区捐款30万

2013年04月24日 07: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凤凰传奇客串记者采访小画家创作感受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4日下午,凤凰传奇与十余名小歌迷在鸟巢通过绘画的方式向雅安地址灾区的同胞祈福,玲花透露,当得知地震灾情后她第一时间联系韩红,并要求通过她的基金会为灾区捐款30万元。当被问及灾区若举办慰问演出凤凰传奇是否会前往时,玲花坦言届时会前往灾区“义不容辞的义演”。

凤凰传奇心系雅安 为灾区同胞捐款30万

刚刚结束益阳演唱会的凤凰传奇正在筹备4月30日的北京演唱会,由于每天要排练10到12个小时,刚下飞机的二人嗓子都有些嘶哑,玲花的嘴角上更是长起了泡。4月20日在益阳演唱会前数小时,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为了祝福灾区同胞早日挺过难关,玲花介绍当晚演唱会最后一首歌临时改为《吉祥如意》,万名观众共同点亮手中的手机,为灾区人民祈福。玲花并表示,在地震发生后,她第一事件联系韩红,“因为和她很熟,在我们心中她就是我们的大姐,而且她非常热衷慈善事业,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她的基金会来表达一下爱心。但是她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我想她应该在飞往灾区的路上,于是给她发了短信。”当被问及具体捐款金额时,曾益透露为30万元。

携手小歌迷祈福灾民 演唱会将特设特殊环节

活动现场,凤凰传奇的十几位小歌迷在《荷塘月色》的背景音乐下,各自创作水彩画作来展现对这首歌的理解及对雅安灾区人民的支持。一位小画家的作品中,很多小朋友手牵手站在成片的高楼前。在接受曾益、玲花这两位客串记者的采访时,小画家说,自己与灾区的孩子们都是一家人,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开心起来,并祝福30日凤凰传奇举办的演唱会“吉祥如意”。另据玲花透露,在30日的演唱会上,环节设置上将增设特别环节,向雅安灾区的同胞表达哀思。当被问及灾区若举办慰问演出凤凰传奇是否会前往时,玲花坦言届时会前往灾区“义不容辞的义演”。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凤凰传奇 雅安 灾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