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烈唯反告黄浩诽谤 要求金钱赔偿(图)

2013年01月09日 15:10
来源:羊城晚报

乐易玲(左)力撑梁烈唯

无线艺人梁烈唯上个月就曾志伟与黄浩之间的“掌掴事件”发表意见,其后被黄浩控告诽谤。官司缠身的梁烈唯因此损失上百万元片酬。前天,他上诉法院反控黄浩,并要求金钱赔偿。梁烈唯此举获得不少圈中好友的支持,陈百祥甚至表示愿借钱给他打官司。无线高层乐易玲则表示会尽力给梁烈唯安排工作,帮助他筹钱打官司。

有消息称梁烈唯是在无线高层的指示下控告黄浩,对此,他予以否认。至于索赔金额是多少,梁烈唯的经纪人表示,王晶此前有十部电影让梁烈唯出演,但因其卷入官司而泡汤,单是片酬损失就高达百万元。经纪人说:“一直如常帮梁烈唯接工作,有工作都会安排他做,但损失多少不是一时半刻就能计算出来的。”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已经知道梁烈唯控告黄浩的决定,更表示无线会给予支持:“公司当然支持旗下艺人。我知道他因为这件事失去王晶的片约,金钱蒙受损失。如果他需要律师费,TVB会尽量安排工作给他,帮他筹钱打官司。”不少圈中好友也声援梁烈唯。黄智雯说:“既然他有新决定,就希望这件事快一点结束,不影响他的情绪和工作!”而视梁烈唯为弟弟的洪天明则称:“公道自在人心!”苗侨伟也表示:“当然支持啦!不过进入司法程序就不方便说太多。”

链接

徐淑敏处境尴尬

黄浩的老婆徐淑敏也是无线艺人。对于无线力撑梁烈唯,徐淑敏处境尴尬。近日,她情绪陷入低谷,很少出门。据悉,无线方面虽然继续为她接洽工作,但同事都不愿意多谈她的情况。记者致电徐淑敏,她没有接电话,只用短信回复“谢谢”。

诸事不顺的黄浩惯用的七人车前晚还发生交通意外,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当时黄浩母亲及男女友人都在车上。黄浩表示,母亲没事,并谢谢媒体关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梁烈唯 黄浩 艺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