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被陈百祥当众嘲笑掌掴事件:掌门人掌出事

2013年02月07日 08:09
来源:东方互动

曾志伟(左)

无线前晚邀得八、九十年代红星叶玉卿、玉女周慧敏林子祥等出席新春录像,但一众大哥大姐频频出错,郑裕玲也有NG情况。而四大唱片未与无线破冰,谭咏麟竟破禁献唱。

无线前晚于电视城录像节目《TVB新春黄金庆典》,容祖儿、叶玉卿、林子祥、周慧敏、曾志伟、谭咏麟(阿伦)及陈百祥(阿叻)等都有出席,录像时出现不少失误,起初司仪嘟嘟说跟大家迎接“龙”年,之后容祖儿提醒她牙上有唇膏印,她又当众用手刷牙。讲解不同地区转播或直播该节目时,未知工作人员是否未清楚交代,她又出错,NG三次后,志伟即黑面发火,说:“有没有所谓!”

曾志伟被嘲笑掌掴事件

曾志伟、阿伦又在台上互呛,涉掌掴事件的志伟先被陈百祥嘲笑:“掌门人掌出事,掌甩个门!”正式录像时,阿伦又向志伟说:“小心呀,你有官非!”志伟反击阿伦说:“大家都想见你儿子,叫你个仔出来啦!”原来志伟是指贺岁片中演阿伦儿子的黎诺懿。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曾志伟 被陈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