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演员聂鑫遭车祸追讨医药费后续:已收到剧组45万

2013年04月22日 13: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聂鑫(资料图)。

聂鑫(资料图)

聂鑫微博截图

今年1月份,女演员聂鑫在拍摄《永不褪色的家园》时,在福建遭遇车祸导致生命垂危。4月17日下午,聂鑫父母通过聂鑫的微博账号,发布一篇题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长微博,向剧方讨要已欠下的四十多万医疗费。此事一时间引起媒体的关注。

此前凤凰娱乐曾联系《永不褪色的家园》剧组刘主任,他否认“坐视不管”的态度,表示已经和聂鑫父母达成共识,先支付45万元作为医疗费,至于赔偿问题,等聂鑫病情缓解后再议不迟。4月22日,聂鑫父母通过聂鑫微博表示已经收到《永不褪色的家园》制片方北京大华亚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45万医疗费。

聂鑫父母微博原文:

近两天收到了《永不褪色的家园》制片方北京大华亚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付的25万元聂鑫救治费、住院费,另有20万元治疗费已经汇出,正与医院确认到账时间,感谢大华亚兄弟公司,现在,一切对于救治聂鑫有帮助的,我们都该感谢,也希望片方能够充分负起责任来,尽快落实聂鑫的后续治疗和康复费用,谢谢大家对聂鑫关心、爱护和帮助。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聂鑫 医疗费 网易娱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