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是之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25日人艺再办追思会

2013年01月24日 07: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于是之告别仪式今日举行25日人艺再办追思会

于是之(资料图)

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的告别仪式将于24日举行,届时,于是之的灵车将从协和医院至北京人艺停留片刻,绕首都剧场一周,让于是之与他生前挚爱的舞台做最后的告别。据北京人艺工作人员介绍,为缅怀人民的艺术家于是之,北京人艺还将举办一系列追念活动。

面对社会各界对于是之后事的关注,夫人李曼宜表示,于是之生前曾经数次谈到,不希望他的离开麻烦到任何人,更不要劳民伤财,一定要从简。不过,在与北京人艺的协商之下,于是之的家属决定于24日在人艺举行简单的告别仪式。上午9时,于是之的灵车将从协和医院出发,预计在9点半到达首都剧场,绕场一周后,再开往八宝山安葬。于家将举办一个只有家属和内部人士参加的小型追悼会,地点和时间均不对外公布。

另外,人艺宣传处表示,近期他们将举办一系列悼念活动,北京人艺定于1月25日周五上午9:30 在首都剧场大厅举办“演员于是之追思会”,届时,在濮存昕的主持下,于是之家属、国内戏剧界代表、与于是之共事过的剧院老领导、同台演出过的老艺术家和中青年演员代表,及部分观众代表将亲临现场,通过各自的发言,缅怀故人、寄托哀思。

人艺戏剧书店将开设于是之专柜,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将于近日举办于是之专题纪念展览。北京人艺拍摄的专题纪录片《演员于是之》也正在与北京电视台协商重播。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追思会 北京人艺 演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