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似张艺谋与二婚妻子同吃雪糕合影曝光(图)

2013年05月09日 16:07
来源:羊城晚报

张艺谋在电影节上,疑似陈婷的女子陪伴(右下角)

不久前,网络曝光了陈婷证件照(图片来源:微博)

点击进入:揭大明星的低龄嫩妻:张艺谋二婚妻仅大女儿2岁(图)

疑似陈婷与张艺谋吃雪糕

昨日,有天涯网友扒出两张疑似陈婷的女子和张艺谋的合影,照片说明是“张艺谋获第六届塞尔维亚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全程花絮”。记者了解到,张艺谋是今年1月16日得了此奖。其中一张照片里,张艺谋和疑似陈婷之黑衣女子旁边的外国男子,乃是前南斯拉夫著名导演埃米尔·库斯图,据当时的报道,张艺谋正是从此人手里接过了他的终身成就奖。

在另一张照片里,张艺谋跟疑似陈婷女子一人手中拿了一支冰淇淋,表情欢愉,旁边的红裙黑衫女子则貌似他跟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记者查证后发现,张艺谋在塞尔维亚电影节上曾跟当地大学生交流电影对年轻人的意义,而当时在他身边充当“翻译”的正是张末——张末近年曾多次跟随张艺谋工作,《金陵十三钗》在洛杉矶试映的时候她便为张艺谋和克里斯蒂安·贝尔当过“翻译”。

对这组照片,有网友认为它们并不能证明张艺谋和陈婷就是夫妻关系。但也有人指出,如能证实黑衣女子就是陈婷,那么显然张艺谋跟她关系匪浅,起码不止是“普通朋友”。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张艺谋 陈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