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谈与撒贝宁恋情:渴望“正常爱情”

2013年01月08日 09:27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何娅

章子怡撒贝宁

本报讯 章子怡日前做客网媒自制明星访谈节目,节目中聊起自己与《一代宗师》的机缘,不仅“吐槽”王家卫,更自曝想要正常的爱情。

在章子怡看来,大导演王家卫每部作品都能带给大家意外和惊喜。在拍摄《一代宗师》的三年中,章子怡用一千多天完成了片中宫二先生的一生,这也让她对武术有了自己的解释,更坦言被戏影响不小,“人活一辈子,其实都可以选择。人说听天由命,但这么多年过去,我发现很多时候也是要靠自己的判断,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在不断重复中悟到很多事情”。

而片中宫二先生与叶问之间含蓄的情感也让章子怡感触颇多,“也许这是现实生活中永远感受不到的,他们的感情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虽然“该在一起却没在一起反而更让人怀念”,但章子怡仍旧渴望一段“正常”的爱情,不管它是以什么方式出现,“这事儿慢慢来吧”。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章子怡 宫二 一代宗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