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京辉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 还爱情原本面目

2013年07月08日 09: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孟京辉戏剧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

他本不该遇见她。她也不该爱上他。在喀秋莎夜总会16号卡座,在酒精音乐和助兴游戏的催化下他们相爱了。家族恩怨还在,爱情荆棘尚存,即使得知对方是仇人的子女,他们也渴望以婚姻的名义给他们的爱情找一个归宿。然而天堂与地狱,幸福与痛苦,婊子与嫂子,往往都是一念之差。不求同生,但求共死。

据悉,孟版的《罗密欧&朱丽叶》将保留莎士比亚原作中经典的爱情主线和富有激情的台词,但剧情分支中的众多群戏场面,将会被替换成与当下现代都市中流行的时尚话题遥相呼应的内容,在经典中注入青春的活力,散发时尚先锋的精神。

对于莎士比亚这部经过400年洗礼的经典悲剧,如今却摇身变成为时尚喜剧,对此导演孟京辉非常自信地给出了答案,“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本身就是悲喜剧,哗众取宠也未尝不可。这次之所以将《罗密欧&朱丽叶》定义为时尚喜剧,是想触碰以往在先锋探索中从未触及过的一种类型,为重塑先锋戏剧做更进一步的大胆尝试。希望它的出现是贴合这个时代的需求的,能够轻松俘获观众内心,创造出更精彩、更富激情的火花。”

【罗密欧&朱丽叶】

--400年后,还爱情最原本的面目。

原著:莎士比亚(英)

导演:孟京辉

舞美设计:张武

灯光设计:王琦

主演:张弌铖、孔雁、李智浩、杨佐夫、王赛男、刘慧、刘爽、张功长、张珏、吕京。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演出时间:2013-08-06 至2013-08-18

票价:100/150/200/3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票务中国:http://www.piaocn.com/YanChuPiao/9597.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罗密 孟京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