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胖妞谢晶晶:重300斤 嫁1米85帅老公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是三百斤的胖妞,因为肥胖她曾尴尬连连。 谢晶晶:有的广州小孩说我的天呀,这个大肥婆,好肥啊这么肥啊,这么大啊,就好惊悚,家里那邻居那阿姨

陈鲁豫:欢迎晶晶,刚刚那个电影我们都看了,那个镜头很多人印象非常深,后来我才知道那真的是晶晶自己去做的动作,那个高度跳的那个高度差不多有多少米晶晶?

谢晶晶:整个的这个木楼加起来是五十多米,如果再加上它那个水坑的高度大概六十多米,七十米。

陈鲁豫:他们告诉我说,因为我没跳过蹦极,说那高度比跳蹦极还要高,是吗?

谢晶晶:对,一般的蹦极可能会在四五十米左右吧,咱们现场有跳过的没有?差不多四五十米左右。

陈鲁豫:你跳之前你知道会是那么高吧?

谢晶晶:不知道。

陈鲁豫:到现场才知道。

谢晶晶:对,到现场,我在化妆间画了将近四五个小时的妆,因为还要装上很多装身之后,后来就听到前边有一个消息说,前面有一个五个武师,就是刚才我们看到里边很瘦的那些演员,那都是武师,就是有五个人跳下去,四个受伤了,后来我也是确实在第二次第三次跳的时候,两次都,第三次是受伤了,等于是第二次的时候也是不顺利,因为当时那么高,往下跳,他们是没有绑住那个威亚线的,他们直接往下跳的,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很灵活嘛,结果下来各种方式不一样,水塘啊还有机器位置,为了躲,所以就有碰到柱子上的,有碰到那个大板子上,有碰到防护垫的边上,所以这些都容易造成就是说不是很妥当这样的。

陈鲁豫:但你胆好大啊。

谢晶晶:这个动作我跳了大概有十七八次,我们连续跳了是三天,三天这就是这个高度。

陈鲁豫:跳到后来人是不是就木了?就不怕了。

谢晶晶:第一天的时候,是反复练动作,往下冲的动作,完了也是跳,跳完之后由于它那个机器各种位置没有,谁都没有这个动作过,设置几个机位要共同的有的要跟着走,所以当时跳的时候都没谱,到第三天的时候我真的有那种感觉,就是因为我们其实还有一个关,就是我要爬到七十米,就是从底下爬到七层楼高,就是一点点往上爬,它这个后边木梯看到那个木楼了吧,它这个木梯非常窄,它只是给一个那个工作人员这么往上走的,而且又很陡,我这必须得三个前边三个男孩扽着我,后边有两个人托着我,完了我就像一个就是刚从动物园运出来的一个熊瞎子似的,就被这么上揪下弄反正就哎呀,就龇牙咧嘴的,这样一般爬上去差不多不到一个钟吧,慢慢就这么爬上去。

陈鲁豫:你得特别特别喜欢演戏,才会承受跳十七次这样的这样的危险。

谢晶晶:可能我自己去做这件事的时候只是拿它当了一个工作,我认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应该去完成一个就是导演认为你可以去完成,但是我觉得可能我自己的想法就是我要把它做完,做好这个工作。

解说:荧幕中的纵身一跳,荧幕外却经历了如此多的惊险瞬间,正是谢晶晶的这份坚定执着,才能使这个三百斤的重量级黄金配角逐渐被观众所喜爱,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在这个憨态可掬喜感十足的胖妞背后,却曾有过一段与肥胖屡战屡败,被迫放弃爱好和事业的成长之痛,谢晶晶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受遗传影响,从出生她就有着惊人的体重,还曾创下医院新生儿体重的冠军。

陈鲁豫:我现在看到你觉得是个特别舒服的一个人。

谢晶晶:是吗?

陈鲁豫:就是你会对自己的形象打扮是很有信心的,是喜欢这种感觉的,对不对?

谢晶晶:对,因为我从小出生的时候可能跟大家不一样,就是出生的时候我就重过大家,我在出生的时候大概是十二斤八两。

陈鲁豫:那挺重的。

谢晶晶:差两斤十三斤,我在那个叫做协和医院出生的时候,我当年是保持了四年那个医院的冠军。

陈鲁豫:后来有人超过你了?

谢晶晶:后来,就是四年之后我们听说那个护士长在四年之后说有一个胖小子超过我了,十三斤,超过我了,因为爸爸胖,所以遗传。

陈鲁豫:从小到大一直是胖胖的一个小女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晶晶 陈鲁豫 胖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16鲁豫有约 那些胖出的美丽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6/a0daa66a-e7f1-4199-a2bd-9eb9dc7a499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