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胖妞谢晶晶:重300斤 嫁1米85帅老公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是三百斤的胖妞,因为肥胖她曾尴尬连连。 谢晶晶:有的广州小孩说我的天呀,这个大肥婆,好肥啊这么肥啊,这么大啊,就好惊悚,家里那邻居那阿姨

陈鲁豫:但是我觉得这样的人会让人觉得很踏实,生活当中其实不太需要那种形式感很强的所谓的浪漫。

谢晶晶:对,我特踏实,其实我在外头演出或者是见观众,好多喜欢我的好多好朋友什么的,都送我花,可是我最在乎就是他送我花,我特别在乎他送我花,完了我老跟他闹,我说你看人家多浪漫,有时候看到比如说就像那个丹妮,梁丹妮冯远征他们说有什么铺一屋子花什么的,我还跟他闹,我说你真讨厌,你看人家都送花,为什么我们不能送,我觉得这么好为什么不能送,他老觉得说那样他就,他自己可能做不出来,完了有一天终于到情人节,我就前边让我各式各样的朋友给他打电话说送晶晶一朵花吧,就一朵有什么了不起的,之后他说行,完了他就去,他有一天回来了,我再一看,提了一个那个咱最普通的那种红色塑料桶,桶里一桶都是玫瑰哈,他去市场买菜的时候他说他把那个老大妈那桶玫瑰花都买了,老大妈挺高兴的,完了就把那桶也送给他了,说桶给了老大妈五块钱,完了我就很无奈,那桶里还有半桶水,桶那个边都磨了,那种红桶,我当时看着我说这就是礼物吗,他说是,多好,反正我们回来也要插到瓶子里,我说你好赖拿一个报纸包一下,捧着回来,他说那都是形式,这多实在啊,你看还有个桶,我说可以倒垃圾这个桶将来,没办法,这就是生活。

陈鲁豫:在一起已经二十年了有吗?

谢晶晶:二十年,差不多,1995年到现在,十九年,我希望金婚的时候还能见到你,鲁豫,我还希望我带着更好的作品来。

陈鲁豫:为什么,为什么突然感慨起来了?

谢晶晶:其实说到这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女孩我觉得他上头有四个姐姐,那个他是他家里最小的孩子,我们之所以拖了很多年才搞了一个小型的朋友聚会,算结婚,就是因为我一直觉得我,老天爷没有那么幸运,把幸运都给我,是没有一个孩子给我,我给他,以前没有过这个事,我想什么今天在这我觉得刚才看了他写的东西我觉得还有,我觉得大家无论听到别人说外边怎么样,但是大家一定要相信有爱有爱情,亲情的爱,还有就是老天不可能让你十全十美,那么很多时候你应该接受它,接受它的时候而且如果两个人真心在一起,我们两个人谈论过这个事,当初想说如果要是有了孩子我们就会更隆重地办一场,因为我怕我自己责任太大,因为他是他家里最小的一个儿子,就是说那种那种压力,我是有的,而且我觉得这是一个责任,我想什么都做好,但是可能这一点真对不起,我可能不太会能做好,但是我会努力,比如说我很欣慰他的,他家里的姐姐们,包括妈妈都对他很支持,他曾经跟我说一句话我一下就释然了,他说你看我姐姐那么多孩子,我大姐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的亲人孩子就是我们自己的亲生的孩子,跟我们也有血缘,也确实实现了这个诺言,大家也把她的孩子就是带到我的身边,我们现在共同生活了四年,我觉得非常好,就像我自己的亲儿子一样,我真的觉得我很欣慰,老天还是有眼。

陈鲁豫:你挺幸福的晶晶。

谢晶晶:我胖其实好多人都说,胖人什么什么就是说你们是不是受到什么很多歧视或者什么,没有,我觉得胖给我带来了很多我自己意想不到的,就是优势,真的,比如我在机场的时候,由于我胖我走的路很辛苦,往前走,会有小伙子,原来就是可能就是外国人会多一点,过来说需要帮助吗,这样,现在就是好多我们真的,好多年轻人都会过来说需要我帮你提吗,需要我帮你弄,有人过来就直接我帮你推了,就这种,我感觉到每天我都在感受的,这就是因为人家觉得你胖胖的,走路会很辛苦,当然也有一些小孩比如追着我说,快看,有个广州小孩说我的天呢,这个大肥婆,好肥啊,这么肥,这么大啊,就好惊悚,可是我自己没有,我自己因为我可能心态很好,我就会说,小朋友快过来,快过来,我说以后你看你叫阿姨也好,叫姐姐也好,我说将来不要说大肥婆,大肥不好听这个词,好吗,完了他们就他们可能才有意识,这个词可能不好听,那下次我要再在我们小区遇到他的时候,他就会说晶晶姐姐或者是那个就叫我,反正叫我很多,就是各种各样的,就会说Hello,你好,Say  Hello,我觉得其实就是教育和大家的影响。

陈鲁豫:晶晶你自己也在影响很多你身边的然,今天你有个朋友介绍一下。

解说:他曾是中国第一胖,体重曾高达五百五十斤,他曾失去生活信心,是谢晶晶的开导令他找回自信,节目现场他的生活又有了怎样的改变?

陈鲁豫:晶晶你有一个朋友,介绍一下。

谢晶晶:高桂格,我们给他点掌声好吗?

陈鲁豫:桂格你好。

谢晶晶:这样,我跟桂格我们两个人给大家鞠个躬好不好,因为在他这儿我特自信了,因为他就差不多三百多,是吧,四百,对。

高桂格:现在不到四百。

谢晶晶:现在不到四百,我现在是三百多一点,看看,我们还是有发展前途的,是吧。

陈鲁豫:来,桂格,坐,桂格,现在是在做柔道教练,是吧?

高桂格:对。

陈鲁豫:你们俩多久没见了?

高桂格:六个月。

谢晶晶:差不多半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晶晶 陈鲁豫 胖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16鲁豫有约 那些胖出的美丽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6/a0daa66a-e7f1-4199-a2bd-9eb9dc7a499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