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观影指南:冯小刚《私人定制》 姜文《一步之遥》

2013年01月05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毒战》海报毒战

毒战

导演: 杜琪峰韦家辉

主演: 古天、孙红雷林雪黄奕钟汉良甘婷婷

预计上映日期:2013-02

电影《毒战》是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第一部内地公安警匪题材的缉毒电影。本片由韦家辉、游乃海编剧,海润电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银河映画联合出品,孙红雷、古天乐领衔主演。2012年初在天津、广州等地拍摄,预计将于2013年初于全国上映。

津山市发生一宗离奇车祸!一男子驾驶失控,撞毁便利店后昏倒街头。禁毒总队队长张雷执行任务时巧遇男伤者,经调查此人竟是被通缉十六年的毒枭李添乐!当年李添乐为了生存,不惜出卖同伴至亲,而在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故事呢?

《一步之遥》海报

一步之遥

导演: 姜文

主演: 姜文、葛优巩俐

预计上映日期: 2013-10

《让子弹飞》取得口碑和票房双丰收后,法国当地日期2012年5月23日,姜文新片《Gone With The Bullets》(暂译为《随子弹去》)亮相戛纳宣传,并公布前导海报。据悉,巩俐和葛优有望加盟影片,另有一位美国演员也在合作商谈中,该片投资将远超《让子弹飞》的2000万美元成本。

姜文的老搭档,依旧出任新片制片人的马珂透露,这部电影是《让子弹飞》的续集,但是两部电影之间没有特别紧密的联系。影片依旧将故事背景定在了上世纪20年代,不过故事的发生地将从西南的小城转移到东部的大城市。这也与《让子弹飞》片尾麻匪帮成员奔向上海的剧情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2013 电影 海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