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观影指南:冯小刚《私人定制》 姜文《一步之遥》

2013年01月05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僵尸世界大战》海报

僵尸世界大战

导演:马克-福斯特

主演:布拉德-皮特、米瑞-伊诺丝、艾德-哈里斯

预计上映日期:2013-6-20

根据同名科幻小说改编,《僵尸世界大战》一书通过联合国战后调查人员对一场毁灭世界各国的僵尸战争幸存者的调查展现了一次虚构的世界大战……

《300勇士:阿提米西亚之战》海报

300勇士:阿提米西亚之战

导演:诺姆-穆

主演:伊娃-格林、罗德里格-桑托罗、苏利文-斯坦普莱顿

预计上映日期:2013-8-2

《300:一个帝国的崛起》根据弗兰克-米勒漫画改编,故事从“温泉关战役”的十年之前开始。当时波斯国王大流士(Darius)率领的军队在马拉松战役中大败而归,他告诫儿子“薛西斯”(《三百斯巴达勇士》中的反派),不要进攻希腊,因为那会遭到天谴。但薛西斯没有理会,即位后集结了一支庞大的军队攻打希腊,誓要踏平此地为报父仇。

沙利文-斯特普尔顿将扮演率领雅典军队挫败了波斯大军的希腊大将军“忒弥斯托克利,罗德里格-桑托罗将继续扮演波斯国王“薛西斯”,杰米-布莱克利将扮演16岁少年“卡里斯托”,伊娃-格林将扮演一个无情的、浑身上下被黄金覆盖的女神“阿尔忒弥西亚”——她说服“薛西斯”聚集军队,并帮他率领他们投入战斗。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2013 电影 海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