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观影指南:冯小刚《私人定制》 姜文《一步之遥》

2013年01月05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年观影指南
内地

《私人定制》(冯小刚)《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赵薇)

《一步之遥》(姜文) 《厨子·戏子·痞子》(管虎)

港台

《一代宗师》(王家卫) 《西游降魔篇》(周星驰) 《毒战》(杜琪峰)

《黄金时代》(许鞍华) 《聂隐娘》(侯孝贤 ) 《中国先生》(陈可辛)

《狄仁杰前传》(徐克) 《太平轮》(吴宇森) 《大闹天宫》(甄子丹)

海外

《007:大破天幕杀机》 《云图》 《霍比特人1》 《霍比特人2》

《虎胆龙威2》 《杰克与巨人》 《钢铁侠3》 《速度与激情6》

《雷神2》 《金刚狼2》 《夺宝奇兵5》 《机器人启示录》

《僵尸世界大战》 《300勇士:阿提米西亚之战》 《宿主》

《魔境仙踪》 《终结者5》 《星际迷航》 《特种部队2:复仇》

《罪恶之城2》 《超人:钢铁之躯》 《卑鄙的我2》

《怪兽大学》 《独行侠》 《饥饿游戏2》

 

《一代宗师》海报

2013年开年,《一代宗师》就携手《007:大破天幕危机》汹涌来袭,无论你喜欢文艺片,还是好莱坞大片,都能够得到满足。春节期间还有热闹的《西游除魔传奇》,到了浓情蜜意的情人节档期,赵薇转型当导演后的第一部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就与大家见面了。整个春季,观众都不会闲着,可以进影院大快朵颐。

如果你喜欢好莱坞大片,今年有《饥饿游戏2》满足青少年影迷,上了年纪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布鲁斯-威利斯携两部新片《虎胆龙威5》、《特种部队2:复仇》回归银幕。总之,这一年的银幕不会太寂寞。

一代宗师

导演: 王家卫

主演: 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宋慧乔赵本山小沈阳

上映日期: 2013-01-08

《一代宗师》是王家卫导演筹备期长达8年之久的首部功夫巨片,由梁朝伟、章子怡、宋慧乔、张震、赵本山等巨星加盟,讲述的是由梁朝伟饰演的一代武学宗师“叶问”先生的传奇一生。   除梁朝伟扮演叶问之外,韩国影星宋慧乔出演叶问之妻,章子怡扮演的角色则是一位八卦掌高手;据悉,这个版本的叶问将会以南北武林传奇故事为主线,因此片中将会出现多个门派的宗师级人物,其中张震将饰演八极门掌门,赵本山和王庆祥也将分饰不同地域的武学高手,至于另一位热门人物小沈阳的加盟,片方对其扮演的角色则秘而不宣。

《西游降魔篇》海报

西游降魔篇

导演: 郭子健、周星驰

主演: 黄渤文章、 舒淇、罗志祥周秀娜

上映日期: 2013-02-10

这是个妖魔横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轻的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历尽艰难险阻,依次收复水妖、猪妖以及妖王之王孙悟空为徒,并用“爱”将他们感化,而玄奘自己也终于领悟到了“大爱”的真意。为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为赎还自己的罪恶,师徒四人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下地狱”般的西行取经之路……

《西游·降魔篇》此片可谓《大话西游》前传, 故事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与孙悟空的相识经过及冒险历程,其中更会交代上集周星驰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源起, 故事中涉及一段爱恨交缠的感情。   周星驰摄制四年的《西游降魔篇》,将于明年二月贺岁档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最新预告片及演员造型,正在内地台湾连月来拍摄新片的舒琪,在《西游降魔篇》中饰演捉妖降魔女侠,遇上了由文章饰演年青时代的唐三藏。据说两人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令观众又爱又笑。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2013 电影 海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