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观影指南:冯小刚《私人定制》 姜文《一步之遥》

2013年01月05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钢铁侠3》海报

钢铁侠3

导演:沙恩-布莱克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刘德华范冰冰杨幂

上映日期:2013-5-3

《钢铁侠3》中,托尼-斯塔克将遭遇到一个能力似乎没有界限的强敌的挑战。这个人毁坏了斯塔克的生活,而斯塔克只有依靠着自己精良的高科技的装备才能去寻找究竟是谁才是幕后的元凶。在寻找的过程中,斯塔克非常依赖自己的钢铁服,每一次转折都在测试着他的勇气。当他最终找到强敌,并且准备展开反戈一击的时候,斯塔克顿时发现了自己一直以来都面对着一个巨大的问题:到底是战衣造就了一个男人,还是这个男人成就了一套衣服?

《速度与激情6》海报

速度与激情6

导演:林诣彬

主演:范-迪塞尔、道恩-强森、保罗-沃克、杰森-斯坦森

上映日期:2013-5-24

《速度与激情6》的故事将与《速度5》《速度7》构成一套三部曲电影。《速度5》中的三大硬汉主角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悉数回归,根据《速度与激情5》的片尾彩蛋显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两位“老面孔”伊娃-门德斯、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将在第六部现身。硬汉男星杰森-斯坦森也有望加盟该片。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2013 电影 海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