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观影指南:冯小刚《私人定制》 姜文《一步之遥》

2013年01月05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雷神2》海报

雷神2

导演:艾伦-泰勒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丽-波特曼安东尼-霍普金斯、汤姆-希德勒斯顿

上映日期:2013-11-14(香港)

《雷神2》中,雷神还是要面对强大的黑暗的对手的挑战,他要不断地战斗,来保护九大国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托尔所面对的对手过于强大,奥丁和阿斯卡德都无法招架。迫于要保全家国的想法,托尔只有一个人独自踏上了最危险也是最孤独的寻求解决之道的旅程。

《金刚狼2》海报

金刚狼2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休-杰克曼

预计上映日期:2013-7-26

《金刚狼2》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续集电影,作为一部衍生续集,其本质上可以看作一部单独的影片。本片根据1982年克里斯-克雷蒙和弗兰克-米勒创作的迷你系列漫画改编;故事主要发生在日本,金刚狼的冒险经历将穿插进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而与杰克曼配戏的会是一位日本女演员。知情人说:“故事很美丽,与第一部影片大不相同。”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2013 电影 海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