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观影指南:冯小刚《私人定制》 姜文《一步之遥》

2013年01月05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怪兽电力公司2:怪兽大学》海报

怪兽电力公司2:怪兽大学

导演:彼特-道格特

主演:约翰-古德曼、比利-克里斯托

预计上映日期:2013-6-21

在《怪兽电力公司》中,大眼怪麦克和毛怪苏利文这兄弟俩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可是事情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这样的……在怪物的大学里,麦克和苏利文从见到彼此的第一面就不能容忍对方。但是经过一系列的事情,两人最终解开分歧,接受对方的不同,而成为最好的朋友。

《独行侠》海报

独行侠

导演:戈尔-维宾斯基

主演:约翰尼-德普、艾米-汉莫、露丝-威尔金森、海伦娜-邦汉-卡特

预计上映日期:2013-7-3

《独行侠》是一部惊心动魄的冒险电影,充满动作与幽默。独行侠这位带面具的著名英雄人物将会被以全新角度演绎。通过土著印第安人武士Tonto(约翰尼-德普饰演)之口,描述了主角约翰-雷德(艾米-汉莫饰演)一位法律的化身、正义的使者的故事——他们两人将带领观众登上逃亡列车,来一次史诗般的惊险之旅。两位主角在逃亡中不断产生各种搞笑的摩擦,他们必须通力合作,对抗贪婪和腐败。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2013 电影 海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