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观影指南:冯小刚《私人定制》 姜文《一步之遥》

2013年01月05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宿主》海报

宿主

导演:安德鲁-尼科尔

主演:西尔莎-罗南、黛安-克鲁格、杰克-阿贝尔

预计上映日期:2013-3-29

改编自《暮色》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耶的另一部小说《宿主》(The Host),讲述了地球被一个新物种“灵魂”侵入,它们寄居在人类体内,控制人类的思想。主人公美兰妮成了“漫游者”的宿主,寄生物知道生活在人体内必须面对的挑战是强烈的情感、生动的记栓,但它没想到美兰妮居然不肯放弃对自己头脑的控制权,紧紧抓住她所爱的男子不放。无奈之下,“漫游者”只好寻找一个美兰妮不认识的男子,令她爱上他并洗刷之前的记忆。在某些外界压力下,“漫游者”和美兰妮被迫联手合作,开始去寻找一个他们都爱的男子。

《霍比特人2:斯毛戈荒漠》海报

霍比特人2:斯毛戈荒漠

导演:彼得-杰克逊

主演:马丁-弗瑞曼、伊安-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塔格、凯特-布兰切特奥兰多-布鲁姆

预计上映日期:2013-12-13

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卷入了一场收回矮人藏宝地的事件中。矮人藏宝地是一个被恶龙占据的孤山。在灰袍巫师甘道夫的帮助下,比尔博加入了矮人冒险队中。在冒险道路上,他们将遇到哥布林、半兽人、座狼骑士、蜘蛛怪、变形者等等……而在去往目的地的哥布林隧道中,比尔博遇见了改变他后半生的奇怪生物咕噜姆。在一个地下湖的岸边,谦虚的比尔博不仅发现了自己的狡黠和勇气,还从咕噜姆那里得到了一枚戒指——就是这枚金色的简单的戒指,将会改变中土世界所有人的命运……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2013 电影 海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