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姜戈》修改全裸镜头 或5月7日重映

2013年04月26日 08:57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杰米-福克斯与沃尔兹飙戏让人看得过瘾

点击进入:专题《如何解放姜戈》

编者按:导演昆汀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在4月11日上映当天紧急下线,疑似因片中有男性全裸镜头所致。昨日有消息称,删减后的《姜戈》有可能于5月7日复映。凤凰娱乐立即询问各大影院相关负责人,截至发稿,影院负责人均表示未收到重新上档信息。

信息时报讯(记者陈爽)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被解救的姜戈》(以下简称《姜戈》)4月11日上映当天即“见光死”,被以“技术原因”叫停。在被停映近两周后,该片“复活”的消息开始在坊间流传,前日记者已经耳闻《姜戈》可能于五一前后上映,昨日又有实名微博称《姜戈》已经“复活”,暂定于5月7日复映。

记者随即向本地院线求证,回复表示没有明确消息,仍然还在等待通知。综合各方消息看来,《姜戈》复映机会很大,而有消息指经过二审的《姜戈》只删除了露点镜头,所以不会影响电影的整体效果。不过,有业内人士对于《姜戈》的复映时机表示了担心,因为五一期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钢铁侠3》都非常强势,相比起来《姜戈》抢闸而出的机会不大。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姜戈 复活 见光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