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大破天幕危机》主要演员角色介绍(图)

2013年01月14日 1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7:大破天幕危机》娜奥米-哈里斯剧照

娜奥米-哈里斯——伊芙

作为一位在电影、电视和戏剧界备受好评的女演员,娜奥米-哈里斯正在为每一次出色的表演都打上她独一无二的烙印。

最近她与伊德瑞斯-艾尔巴合作完成了纳尔逊-曼德拉的传记影片《漫漫自由路》(《A Long Walk To Freedom》)。哈里斯将演绎曼德拉具有争议的第二任妻子温妮。

哈里斯最近主演了丹尼-博伊尔在伦敦国家剧院的戏剧《Frankenstein》,与她搭档的是强尼-李-米勒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她最近的一部电影作品是《一年级生》(《The First Grader》),该片在Telluride和多哈电影节上赢得Audience Awards,并且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的亚军。哈里斯塑造的“简”,是肯尼亚的一名一年级老师,为一位84岁老人的受教育权利而斗争,即使这意味着他要面临与六岁的孩子们一同学习的窘境。

这位伦敦出生的女演员,在2002年丹尼-博伊尔执导的《惊变28天》(《28 Days Later》)中第一次展示出她过人的表演天赋和成熟技巧,随后,《加勒比海盗:亡灵宝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和《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中的“Tia Dalma”让她进一步得到国际认可和好评。其他主要电影作品包括:迈克尔-曼的《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迈克尔-温特伯顿的《一个荒诞的故事》(《Tristram Shandy: A Cock And Bull Story》),与基努-里维斯弗雷斯特-惠特克合作的《街头之王》(《Street Kings》),以及与安迪-瑟基斯主演的《性、毒品和摇滚乐》(《Sex & Drugs & Rock & Roll》)。

电视方面,哈里斯主演了BBC的《Small Island》和《Blood and Oil》,还有根据扎迪-史密斯的畅销小说改编的英国的流行电视《White Teeth》,以及由小说改编的《Poppy Shakespeare》,和彼得-考斯明斯金执导的《The Project》。

从2003年蒙特卡洛电视节上的最佳女演员开始,哈里斯赢得过各类奖项。2007年,在巴哈马国际电影节上,她获得了Rising Star Tribute奖,还有Screen Nation Awards的最佳女演员奖(她在2009年再次获得该奖)。同年,她被提名为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的Orange Rising Star。最近,她在2010年被授予英国皇家电视协会奖的最佳女主角。

哈里斯以优异的成绩从剑桥大学毕业,获得社会和政治学学士学位,然后在著名的布里斯托尔老维克戏剧学校(Bristol Old Vic Theatre School)接受专业表演训练。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天幕 The of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