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大破天幕危机》主要演员角色介绍(图)

2013年01月14日 1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7:大破天幕杀机》贝纳尼丝剧照

贝纳尼丝——玛尔洛饰演赛菲茵

生于巴黎,贝纳尼丝-玛尔洛一直对电影艺术充满激情。在法国艺术大学获得硕士文凭(BAC + 5)之后,玛尔洛被推荐给一个演艺经纪人,进而发现她的表演才能超过了她在学校所学。

父亲是有着一半中国血统的柬埔寨人,母亲是法国人,玛尔洛因此拥有着特殊而独特的外貌,这让她在演员之中脱颖而出。她开始出现在一些法国电视剧集中,包括《R.I.S》、《Équipe Médicale D'urgence》、《Père et Maire》、《Section de Recherche》、《Femmes de Loi》和《Pas de Secrets Entre Nous》。玛尔洛还出演了法国电视电影《Le Pigeon》和《Le Temps Est à L'orage》。在法国故事片《Un Bonheur N'arrive Jamais Seul》和《L'art de Séduire》之后,玛尔洛决定要全力投入到表演之中,并拓展她在法国本土之外的项目。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天幕 The of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