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大破天幕危机》主要演员角色介绍(图)

2013年01月14日 1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7:大破天幕危机》本-威士肖剧照

本-威士肖——Q

本-威士肖出生于1980年10月14日,英格兰东南部赫特福德郡的Hitchin。2003年春毕业于英国皇家戏剧学院。

1999年,在进入戏剧学校之前,本在两部电影中饰演了重要的配角,《终极战役》(《The Trench》,导演威廉-博伊德)和《钟点情人》(《Mauvaise Passé》,导演米歇尔-布朗)。毕业后,他相继出演了由伊恩-麦克尤恩的小说改编、罗杰-米歇尔执导的《爱到永远》(《Enduring Love》),以及马修-沃恩执导的故事片《夹心蛋糕》(《Layer Cake》)。2003年,他主演了ITV的热门喜剧《The Booze Cruise》。

随后,本在英国国家剧院的舞台上实现了他在伦敦西区的处女作,根据菲利普-普尔曼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黑暗元素》(《His Dark Materials》),并在Old Vic主演了特雷弗-纳恩电动“青年”版本的《哈姆雷特》(《Hamlet》),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一项劳伦斯-奥利弗奖提名(2005)。

在此期间,《香水》(《Perfume》)的制片人伯纳德-艾辛格和导演汤姆-提克威发现了本的非凡天赋。本在《香水》中饰演主要角色Grenouille,该片于2006年12月在英国首映。本还拍摄了故事片《滚石风云》(《Stoned》),片中他饰演滚石乐队的吉他手基思-理查兹,影片于2006年上映。同年,本还完成了《我不在那儿》(《I’m Not Here》)的拍摄,这是一部由托德-海因斯执导的关于鲍勃-迪伦生平的传记电影,主演还有凯特-布兰切特、理查德-基尔和克里斯蒂安-贝尔。本重回戏剧舞台,在2006年秋季的国家大剧院,出演了凯蒂-米切尔版本的《海鸥》(《The Seagull》),并再获好评。2007年,他被提名为英国电影电视电视艺术学院奖的Rising Star Award。

本最近的作品包括朱利安-杰拉德执导的《故园风雨后》(《Brideshead Revisited》)。2008年,本还主演了非常流行的BBC电视剧《司法正义》(《Criminal Justice》),并摘得2009年皇家电视协会奖的最佳男演员,2009年国际艾美奖的“最佳男演员”,和2009年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8年,从7月底开始,本还在国家剧院领衔主演了《The Idiot》。

2009年,对于本来说,又是忙碌的一年,他主演了《明亮的星》(《Bright Star》)中的诗人约翰-济慈,在迈克-巴特利特的《Cock》中扮演男主角,还与海伦-米伦和拉塞尔-布兰德合作,饰演《暴风雨》(《The Tempest》)中的Ariel。

本随后与多米尼克-威斯特和萝玛拉-嘉瑞联袂主演了BBC的《时时刻刻》(《The Hour》),并在这一年的晚些时候拍摄了第二季。接下来,我们将看到本作为片名角色与詹姆斯-普尔弗伊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共同主演了BBC的莎士比亚改编剧《理查二世》(《Richard II》),该剧定于今年(2012)上映,紧随其后是《云图》(《Cloud Atlas》),他在片中与合作的全明星阵容包括汤姆-汉克斯、吉姆-斯特吉斯和哈莉-贝瑞。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天幕 The of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