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人郭采洁等

2013年08月08日 17: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程耳:本来这部电影应该能卖得更好

●提名: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新导演

●作品:《边境风云》

犯罪、情感题材影片《边境风云》是《万箭穿心》之外的另一个热门。程耳一人就获得了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新导演三项提名。他说:“非常开心,大家能够认可这部电影。”

1999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习的程耳用一部毕业短片《犯罪分子》显现了他在电影创作上的风格。2006年,程耳推出首部执导长片《第三个人》,五年之后才推出第二部执导的电影《边境风云》。三部作品都离不开犯罪、惊悚、悬疑。他说:“把人物推到一个相对极端点情境的戏,一来比较好看,二来更能体现人的内心。”

回头看《边境风云》,程耳说其实有不少的遗憾,“总希望条件更好一点、能多拍一点。最后因为排期、宣传的问题……其实按照我们演员阵容、影片质量,好多人都觉得可以卖得更好。实际上《边境风云》挺讨巧的,是更容易让观众接受的吧。”导演透露,最近在筹备拍新的片子,也是自编自导。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杀生 提名名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