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城市游戏》海报揭幕 释小龙回避记者问难

2013年06月22日 13: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鲍勃-布朗

海报揭幕

周韦彤穿上高跟称没男生追 释小龙回避记者特殊问题

本来就是功夫高手的释小龙在《城市游戏》中大玩滑板,将传统功夫动作和现代极限运动相融合,也成为影片一大看点。释小龙表示:“我觉得融合还蛮好的,导演将国外的拍摄方式和中国的动作风格相融合,从极限运动这个方向来表现一些很有看点的镜头、好看动作,所以还蛮炫的。”在后来的媒体提问环节,大家对他最近的麻烦事追问不断,但释小龙以“请问些更重要的问题”避开了这些疑问,其实在电影里最有趣的不是小龙的功夫,而是他与“宅男女神”周韦彤搭档感情戏。周韦彤饰演一位酷劲十足的女杀手,她在片中冷艳到底,还要穿十几厘米的高跟鞋,“穿上它我都一米九的样子,还有男生敢接近我吗?”周韦彤坦言自己是一个蛮开心的人,嘻嘻哈哈、大大咧咧,跟这个角色反差很大,而这种反差更能体现在她与释小龙的碰撞中。

曾在电视剧《步步惊心》、《轩辕剑》中崭露头角的叶青,继电影《太极侠》后再度与国际班底合作,在《城市游戏》中饰演窦骁的妹妹。叶青在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时说到,电影对于她来说很重要,更喜欢看电影,电视剧磨磨唧唧太长了,除非无聊的时候才看,“我特别喜欢欧美大片,就像《生化危机》那种,很帅气唯美,有型,翻一身摆出枪。”但是叶青对恐怖片有天生的抗拒,她向记者透露,原本《笔仙2》安兵基导演看中她出演一角色,但被她委婉拒绝,甚至是不化妆去二面导演,目的就是让导演觉得自己“不行”,到最后对方已经报价,但还是放弃了这部电影。很遗憾的是,在《城市游戏》中的叶青既没有打戏也没有恐怖戏,只有哭戏,因为她被坏人绑架,从而激发哥哥窦骁大闯极限竞赛。

活动最后,现场揭幕了影片第一款海报,电影将于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释小龙 城市游戏 鲍勃-布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